记2014社团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4-06-05

2014年5月29日18时30分新一年社团干部大会在江宁会议中心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高阳河海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庄远副主席吴秀梅金松万佳意,河海大学学生会副主席葛志斌,河海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袁秋生,河海大学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赵康宁,河海大学青年志愿者主席团助理毛羽,河海大学传媒中心副主任李晓洁,河海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助理汪亚楠,河海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副会长葛皓皓,以及各院分团委代表。

大会开始后,高阳首先进行了发言她深入阐述了社联与社团的友好关系的持久保持和重要意义,并对社联和社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社联副主席金松向大家作了社团干部大会筹备工作的报告;社联主席庄远作了2014年度工作报告,详细地叙述了社联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并以后的工作提出规划和展望;社联副主席兼理事长吴秀梅向大家介绍了社联理事会的职能和工作任务,并对各理事提出了工作上的要求。之后,社联各部长分别对其部门的成员和职责做了介绍,使各社团新社长对社联的组成结构和部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社联主席团成员为各社团颁发聘书,现场掌声雷动,这既是对老部长一年辛苦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各社新社长的鼓励。

大会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干部大会不仅对上一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优秀者做了表彰也对未来社联社团的工作做了展望和要求更促进了社联和社团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为以后工作上的配合做了准备。衷心祝愿社联和社团在今后的日子里配合更加默契,共同打造河海大学优秀社团。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