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5-31

2014年5月27日,河海大学常州校区5·25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在校区文体馆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校区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周国莉副主任、物联网工程学院刁莲娜老师、企业管理学院郑施老师、机电工程学院何乐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校区共6组18名选手进入决赛展开角逐。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部分案例分析、抢答题和风采展示。

首轮,选手就视频中新闻事件进行相关心理分析,对事件主人公的心理问题进行解读和分析。第二部分为抢答环节,选手们全神贯注,最终第6组选手在此环节中累计分数最高。最后为风采展示环节,6组参赛选手奉献了精彩演出。最终通过评比,第六组荣获一等奖,第一组和第五组分获二等奖,其他组均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向广大大学生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加强了其对心理问题的重视,使其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提高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