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彼此学习

发布时间:2013-11-18

11月16日上午10点整,河海大学常州校区的学生社团代表们来到江宁校区进行了一次友好的多方面交流。

常州校区社团代表们到来之后,在外联部的引导带领之下走进了作为交流会举办点的博学楼B301。交流会由策划部主持,在会上,双方都就社团组织架构、社团活动举办、现已取得的经验总结进行了介绍。中间穿插了二十分钟的自由交流环节,围坐成一个圈的参会人员纷纷和身边的人互相了解平时的工作,分享自己的日常收获,整个会场因此显得异常热闹。自由交流过后,便有人分享了自己在交流过程中的体验心得,大家不约而同地提到,要将借鉴到的经验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争取并承诺要做得更好,真真正正地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与义务。

下午2时左右,为了更好的体验日常的社团活动,分别与网球社、羽毛球社来了一次竞技比赛。比赛过程异常精彩,引得围观的同学纷纷叫好。与此同时,在博B301,还上演了另一番争艺斗计——内场辩论赛。双方演辩社的同学严阵以待,就“校园wifi全面覆盖是弊大于利还是利大于弊”展开唇枪舌剑。

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次的多方面的交流过后,双方彼此之间不仅加深了了解,互相学到了经验,还增进了感情,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信彼此能在不同的地区,依旧能携手共进,为河海大学的校园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