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新,送欢乐

发布时间:2013-11-19

11月15日下午6:30分,在安静的东湖之畔传出一阵阵欢呼之声。循声望去,声源之处的灯光格外耀眼,原来是南腔北调相声社正在江宁会议中心举办相声展示晚会。

南腔北调相声社已举办过多次相声大会,每次都为我们带来精彩。此次开场前,相声社先为大家展示了以往历次的视频进行热场,等待观众陆续入席。正式表演时,先由全社人员献唱一曲拉开帷幕。随后,表演开始,第一场《我这一辈子》靳智文、孙玉庆巧舌如簧逗乐全场!高海跃、杨显尽显特色,坚持《将节日进行到底》。中间社长张铁树与副社长刘洋小插一精彩段子。曲经纬,彭书涛一逗一捧,呐喊出《我要幸福》。侯贺,刘克强讲述他们的《西征梦》。雷雨航,孙浩然两人进行《朋友漫谈》。社长,副社长技憾全场,讲出一场《任我行》。整场演出异彩纷呈,观众们的笑声掌声不绝于耳。

这次的相声晚会,我们看到南腔北调的同学们相互调侃,相互鼓励,相互包容。他们既是彼此的最佳损友,又是最佳搭档。他们让整个会场都溢满笑脸,将快乐带给了观众席中的我们。我们将掌声送给他们今晚的精彩表演,也期待南腔北调未来的每次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