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里起步

发布时间:2013-11-21

为给有志创业的大学生提供一个扩大宣传、感受创业氛围、赚取第一桶金的平台,由江苏广电总台发起、《男生宿舍》栏目、商道菁英会、创行河海主办的创业巡回市集于11月16、17日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校内外优秀团队三十余个,更有著名脱口秀《男生宿舍》主持人成杰思到场助阵。两天交易额达五万以上。

16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由校内社团及学生表演的街舞、B-Box、萨克斯等精彩节目吸引大批观众,为活动进行预热。

创业市集上不仅有来自东南大学和南京财经大学的外校优秀团队以及诸如游乐网这样的商家摊位,更有来自校内各种怀揣极大创业理想与热情的大学生。步入活动现场,目光首先便被创意十足的摊位名称吸引:“跃光轩”、“破产鞋妹”等,而更令人目不暇接的是各式各样的摆卖物品:低于市价的正品运动鞋、雨花石、毛绒玩具、毛线、冬季用品、数字油画、饰品、陶艺……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大批学生围观购买,活动现场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各种问价、砍价的交流声将气氛带入高潮。而衫依鸟保暖衣物甚至吸引来许多校内工作人员、附近居民争相购买。

创业市集持续了两天,在17日下午,著名脱口秀《男生宿舍》主持人成杰思也来到活动现场。闭幕式上,根据营业额的排名,在参与活动的摊位中评选出了6个优秀摊位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创业市集的成功举办,为那些拥有创业梦想的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现实性强同时又较为安全的市场平台,也为其不断完善自身,挖掘自身潜力提供了良好契机。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还推动了河海大学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创业的良性竞争提供帮助。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