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校区学生社团在新北区首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汇演中展现风采

发布时间:2013-11-09

    为丰富常州校区学生业余生活,拓宽学生社团活动平台,促进学生社团文化建设,展现学生社团发展成果和河海学子青春风采,常州校区团委指导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成功参加了常州市新北区首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汇演活动,校区街舞社及古风民俗社荣获“最受欢迎大学生社团”称号,为校区赢得了社会赞誉。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新北万达广场、现代快报主办,我校和常州工学院、建东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协办。活动经历了三轮汇演,我校街舞社和古风民俗社经过初选,成功入围最终的闭幕式汇演。两个社团的同学在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的统一组织下,在新北万达广场为市民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古风民俗社带来的民乐演奏《星月神话》和《红日》,复古和现代的结合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民乐的魅力,街舞社的freestyle舞蹈秀更是活力四射,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最终两个社团荣获了“最受欢迎大学生社团”称号,现代快报也对活动情况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