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持续做好“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9

常州校区团委,各学院团委:

近日,团省委下发了《关于持续做好“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的通知》(团苏委电[2018]72号),现将该通知予以转发。

根据文件精神,学校将深入推进全校“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各级团组织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落实,积极发动所有团员青年通过学习程序参与团课学习,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为重要契机,推动全省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

各学院团委应积极落实有关要求,继续做好“青年大学习”活动动员部署及数据上报工作,学习地址为江苏共青团微信平台(程序操作说明见附件)。汇总统计本学院上周团课学习人数情况,于每周二下午17:00前,按照“XX学院+网络团课学习人数+时间(为统计学习人数的时间区间)”的格式统一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twzzb@hhu.edu.cn。校团委将每周通报学习情况,根据学习人数及参与率进行排名,学习情况计入学院团委考核

 

附件:《关于持续做好“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的通知》

 

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

2018年12月28日

关于转发《关于持续做好“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的通知》的通知(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