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团员发展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9

常州校区团委、各学院团委:

为落实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要求,根据《关于做好 2019 年全国发展团员调控工作的通知》(中青办发〔2018〕7号)文件精神,按照“坚持标准、控制规模、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19发展团员调控工作通知如下: 

12019年全校发展团员实行总量控制。校团委将根据团省委分配的入团编号总数、学院团员数、拟计划发展人数以及平时团建工作基础等指标,确定下发各学院实际发展团员编号数量。

2、各学院团委需结合学院团员发展工作实际,进一步严格政治标准,控制数量规模,2019年确实有发展团员需求的学院须研究制定学院2019年发展团员计划,计划申报的发展团员数原则上不得出现未使用完指标等情况。

3、各学院应充分调研统计,2019 年有发展团员需求的学院要认真填写《2019年发展团员计划明细表》,于2019年1月2日(周三)前将发展团员计划明细表(附件1)反馈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twzzb@hhu.edu.cn未及时报送的,视为放弃当年的发展计划。

联系人:李泽鹏    58099493(3493)

 

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

                                                        2018年12月27日

关于申报2019年度团员发展计划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