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六季“新人文讲堂”大学生文化素质 系列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2

各学院团委:

为了帮助2018级学生适应大学生活,根据大一学生的阶段特点、思想状况以及发展要求,结合《关于做好2018年“信仰公开课”通知》(河海团发201835】号)要求,现面向全校2018级学生开设“新人文讲堂”大学生文化素质系列讲座。“新人文讲堂”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通过学术研究的最新成果解答青年人成长过程中最关心、最困惑的问题,培育学生爱水爱校情感,帮助学生迅速转变心态,适应人生新阶段,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帮助学生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第六季举办时间分201811月、12月;20193月、4月两个学期。主要内容包含理想信念、时事政治、历史文化、心理健康等模块,每一个主题包含2-3个专题的内容,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主讲。

现将系列讲座相关信息予以公布,本次活动pu平台将同步发布,望各学院团委广泛宣传,组织2018级学生参加,其他年级学生自愿参加。



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1121


相关附件:

关于开展第六季“新人文讲堂”大学生文化素质系列讲座的通知.docx